close

高雄漢神巨蛋週年慶開始了︎⤴︎ ⤴︎

✓首四日和最後四天買10000元送500元

☺︎︎化妝品買3000元送300元


這次完全是衝著化妝品去買的啊!

10/10-10/12是預購日,跟朋友前天有先去預購日試妝,本來打算要先買的,但因為還沒決定好到底要買哪些東西,所以那天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笑)

每天都在跟朋友討論爬文看要買什麼,怎麼買比較划算⋯σ(´-ε-`)ウーン…猶豫了幾天終於決定要買哪些化妝品了!


我們家都是首四日就會先去逛(๑´꒳`๑)

今天跟媽媽和阿姨一起去逛了、、我光這週就跑了漢神巨蛋三次⋯(;・∀・)


上次くら寿司🍣剛開幕時,跟媽媽和阿姨她們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一樣去吃了w

  

真的不管吃幾次都覺得好~好~吃~啊~♡

超級愛花枝和鮭魚的女子(´∀`*)ヘヘ

而且這次ビッくらポン!換新的吊飾了!Ꙭ꙳

 


副餐吊飾超可愛!超級想要!但吃了25盤連一個都沒中⋯可惡( ˘-з-)チェッ 


吃完我們先去買化妝品!因為3000元送300元的商品券只能用在一般櫃,不能再折抵化妝品,所以先去先去買化妝品再去再去逛其他櫃(*・∀-)b

 

我這次主要是想買底妝的東西⋯爬了一下文,覺得植村秀的鑽石光粉餅系列好像還不錯!剛好也有底妝組合,所以我就買了一組(ㅅ˙ ˘ ˙ )♡

底妝組的部分是有:粉底液(自然色)、粉餅盒、粉餅(比較偏白粉嫩的顏色)、粉撲、精油(可以跟粉底液一起混合用)、唇蜜(CR02)、潔顏油


然後隔離霜組和卸妝油組是臨時追加的(笑)

隔離霜本來媽媽是只要買一條給我用的,後來櫃姐說有組合,兩條+贈品比較划算!所以媽媽就說那一條可以給她用用看,所以就直接帶了一組隔離霜的組合。

隔離霜組的有:兩條隔離霜(粉色、膚色)、鑽石光粉底液、唇蜜(CR02)、蜜粉

卸妝油組就是兩大兩小的卸妝油+兩個外出方便帶的小罐裝這樣。


植村秀滿6000元有送一個包包;滿8000元有送泡沫式隔離霜和卸粧凝凍



 

 

laura mercier的話,是我朋友跟我說他們家的喚顏凝露和蜜粉超厲害!於是爬文後發現超多人推他們家主打的喚顏凝露!( ⸝⸝・໐・⸝⸝ )

聽說可以讓妝感比較服貼!喚顏凝露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但我猶豫很久最後決定是買蜜粉就好。因為我現在沒有蜜粉可以用😂

所以決定跟朋友一起買了蜜粉組合!


蜜粉組合的有:蜜粉*2、蜜粉刷

但是!

買完後,阿姨說差500元可以再換300元的商品券⋯問我要不要就一起帶喚顏凝露?同時櫃哥跟我說我差1000元就有贈品組了,要不要再帶個什麼?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買喚顏凝露了,只是想說也沒有一定要用就算了⋯但為了換300元商品券,也可以送贈品感覺好像也是划算(?)

所以就還是買了。(笑)

本來以為現在單買正品是打九折,但櫃哥說現在買喚顏凝露的話是買大送小。

但他給我的買大送小的小條真的是小到我傻眼⋯⋯他是給我第二排左邊數過來第四個那個試用品的(。-∀-)

我越想越不對⋯就問他說這個是送這麼小的嗎?

結果他才說拿錯給我了⋯💧換了比較一般大小的喚顏凝露給我。

阿不就還好我有再跟他確認!要不然我也太不划算了吧๛(๑ ー̀εー́ ๑)

週年慶因為很多人很混亂,有時候櫃姐櫃哥會有些小失誤⋯所以付錢時要確認一下金額和分期;也要確認有沒有少給商品或給錯商品!


以上是今天買的化妝品(๑´꒳`๑)


因為我也還沒用過他們家的化妝品,都只是爬文看評價的,所以也沒辦法一一介紹他的效果(´•ε•`ก;)

比起爬文還是要自己試妝過後才知道這東西適不適合自己使用(*・∀-)


大家真的要趁週年慶去買平常想買但下不了手的東西啊!!!週年慶真的是比平常更容易無意識失手買一堆有的沒的(∩´͈ 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