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0/16 口碑場

10/21台灣上映 


等了好久、終於終於!台灣上映了キタ━(゚∀゚)━!

日本還沒上映的時候,就有先看到君の名は。的預告,那時候就覺得這畫風也太美了吧(,,•д•,,) 

而且在夢裡靈魂交換什麼的感覺就很有趣⋯所以那時候光看預告就等不及台灣上映了!


結果沒想到日本一上映就造成大轟動!!!

RADWIMPS上Mステ首次LIVE演唱『前前前世』時,剛好日本朋友說他很想看他們的LIVE!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是RADWIMPS唱主題曲的,我就說他們很有名嗎?哈哈哈 完全不認識

我朋友才跟我說他們很紅,但基本上沒在上節目宣傳的,所以可能一般人不會去注意到他們這團⋯但在日本高中生裡很紅的樣子!

然後我就好奇的看了他們在Mステ的演唱⋯覺得歌曲聽起來很耳熟⋯才想起來!看君の名は。預告時有聽到!才知道是他們負責唱主題曲和插曲的!(笑)

後來很多youtuber都有拍看完後的感想~也有很多人翻唱主題曲和插曲♪

但我為了保留新鮮感,到今天進電影院看之前都只有看預告,其他的感想啊~什麼的都沒有看(笑)


然後前幾天相信音樂公布說五月天的『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是台灣的宣傳主題曲!

看到這消息時超開心的說!︎⤴︎ ⤴︎

只是有的人說不適合什麼的,我覺得他就只是宣傳主題曲沒什麼好吵的⋯況且『前前前世』還是電影主題曲,沒有因此被換掉⋯所以我覺得能夠讓台灣上映時有個代表性的宣傳主題曲也不錯呀~(๑´꒳`๑)


日本上映時聽說連續好幾日都是滿座!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到電影院去觀賞第二次第三次的~君の名は。的魅力(⸝⸝>ω<⸝⸝)


今天終於到電影院去看「你的名字」!前兩天就先網路訂票,結果位子竟然只剩前四排還是邊邊的位子∑(๑ºº๑)!

  

進去後看到是最大廳的還滿座!連第一排都沒有空位⋯都還沒上映就已經大爆滿了⋯感覺在台灣也會持續一段時間「你的名字」熱潮✨


 


因為今天才口碑場第二天,一定還有很多人沒看過我也就不爆雷了⋯可以先看一下電影簡介!

我只能說不管是故事、畫風、插曲、角色、配音都超優秀的!

但是,因為時間軸有點混亂⋯所以應該會有很多人看不太懂⋯連我也是💧有幾度跟不上故事節奏⋯

上映後打算再去再去看第二次!


而且真的把東京畫的很美根本一摸一樣啊♡

  

女主角三葉住的鄉下「系守町」這地方也畫的超細緻!

 
 

 

聽說日本人看完後,都開始各種【聖地巡礼】(笑)如果我住在日本,我也會去把這些出現過的畫面都去走一遍!


天空彗星的呈現更是經典♡♡♡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淚腺太弱⋯最後看到這有一點忍不住的哭了⋯ 

  

我覺得值得再進電影院看第二次!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然後RADWIMPS的歌都已經聽到爛了⋯但今天看電影時,再次聽到搭配畫面根本超級完美的啊!(⸝⸝⸝ᵒ̴̶̷̥́ ⌑ 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