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日本朋友生日,之前答應過他要手作卡片送他、、

我也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這件事(笑)

畢竟是隨便聊到的 哈哈哈

 

但,我就是個超愛給人驚喜的傢伙!!( ⁼̴̀꒳⁼̴́ )ドヤッ✧

所以打算這次要偷偷的把生日禮物和卡片一起寄過去((賊笑 

 

本來想說要寄的前一週左右再來做卡片⋯但以我瞎忙又有點愛拖的個性,決定還是提前一個月慢慢做好了!

這樣有想要修改的地方都還可以慢慢改( *¯ ꒳¯*)

 

 

於是乎九月底去買了材料⋯

其實我做的卡片是以手繪為主,所以也只有準備了紙膠帶和一些便宜的小貼紙裝飾 ᙏ̤̫♡

 

因為我們兩都是五迷,所以上網找了五月天手繪的圖參考(ㅅ˙ ˘ ˙ )♡

(謝謝借我參考的五迷♡)

 

本來想五人都畫上去,但我發現我應該無法順利的畫完之外,覺得畫上五人應該就沒空間寫東西了(;・∀・)

 

我本身畫畫程度就是小學生⋯所以很多手繪的東西我都會模仿著畫再自己稍微修改一下。

 

超級羨慕隨便畫都很美的人啊~(*ฅ́˘ฅ̀*)

 

雖然我哥也是學設計的,但這次完完全全靠我自己一筆一畫的手繪而成啊(淚牛滿面)

但有些畫畫的小技巧還是有請教我哥啦( ๑•◡ુ-๑)

我哥說我自己看著圖這樣畫可以畫的蠻像的也是很厲害啦!我想我哥那天心情應該不錯才會誇我吧⋯哈哈哈 瞬間覺得我多少還是有點天分的嘛( ˚͈̑꒳˚͈̑ )

 

這是我第一次畫的、、

打草稿的時候覺得完美!等不及立馬開始描線上色。

  

描完線後,我差點沒昏倒⋯我才發現那手跟那衣服的線是怎麼回事啊啊啊(°д°)

手跟衣服的摺痕就這樣被我遺忘了⋯💧

 

然後大象的灰色都不灰色了𓃰

根本是黑色⋯

 

日期是用鋼筆寫的、但我其實不太會用鋼筆,所以練習了幾次就直接寫了⋯

好吧,我錯了⋯我不該這麼衝動的(°Д° )バーカ

練習的時候明明寫的很順很完美的說(哭)

 

總之

 

我本來想說就這樣吧。(很不想重畫的人⋯)

但又覺得就這樣送給他也太對不起他和自己⋯加上越看越不順眼

(超級無敵在意那個手和衣服的線๛(๑ ー̀εー́ ๑))

 

所以當天半夜睡不著就立馬重畫了一張( ー̀дー́)و

花了大概兩個小時再次把草稿給畫完了。

 

這幾天又把一些細節修了一下,排版雖然沒變,但重新裝飾紙膠帶和貼紙的部分~

 

  

只是「生日快樂」在畫第一張的時候一次就寫OK超滿意!

但畫這張的時候一直寫不好⋯手感瞬間都沒了💧

所以勉勉強強的寫到稍微滿意的樣子哈哈哈

 

阿信的臉也變的比較胖一點ꉂ(ˊᗜˋ*)ごめん

 

因為畫完後覺得空位有點多就一直加一些有的沒的想把版面用豐富一點

(๑´▿`)ᐝ

 

然後大象的灰色終於是灰色了𓃰

跟哥哥借了比較好一點的色鉛筆果然有差啊( ⸝⸝・໐・⸝⸝ )\ ♪♪ /

話說,這隻大象是「步步」專輯出現的那隻!

因為他很喜歡步步這首歌,所以想說畫上代表人物大象君他應該會喜歡

(๑´꒳`๑)

 

雖然還是有些細節的地方覺得沒有很滿意,但我覺得還是心意最重要啦(´∀`*)ヘヘ(單純不想再畫第三張的人)

 

日期的鋼筆字我也是練了好幾次,才終於有點小成功(?)至少比上一張好多了對吧😭

 

目前卡片就大概是這個樣子!

 

阿信臉的顏色我要再去我哥那邊找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的膚色

(上一張膚色感覺有點粉而且很顯色有點詭異⋯)

 

因為我有另外準備信紙寫一些話,所以生日卡片上面只有簡單祝福的話(⸝⸝>ω<⸝⸝)

 

最後禮物也都準備好了,感覺好像也不需要到一個月齁(´•ε•`ก;)笑

 

雖然說是手作卡片,但也只是買比較硬的紙

在上面畫畫和寫字再加一點裝飾

 

所以沒什麼手作的東西~可是心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