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迷上看ツイキャス,所以來分享紀錄一下☺︎︎*。

台灣人的直播APP不外乎就是Facebook內建的直播🎥

不得不說FB越來越多元,越來越方便👍🏻還有幾年前的動態可以一一被挖起來回顧根本超優秀的設計♡

 

在日本呢,幾乎都是用Twitter在PO動態

Twiiter就是很傳統的社群網站的感覺~

我也剛用Twitter,還沒有摸透⋯所以也不好說好不好用σ(´-ε-`)ウーン…

但可以發摟到很多日本小帥哥(∩´͈ ᐜ `͈∩) 真的是小帥哥⋯就大概都是10代的⋯💧

 

Twitter不像FB那麼方便,所以他們有另外的直播APP👉🏻ツイキャス

我一開始是在推特上看到有日本人發了網址,說沒事的可以來玩哦~這類的話

就好奇的點了進去看、、

才發現原來是直播啊!( ⸝⸝・໐・⸝⸝ )

然後我就下載了APP(笑)

  

(有一隻小鳥的圖案就是日本人的直播APP)

 

點進去後,直播畫面是這樣的

 

我看的這個日本人他是畫面只放照片,然後可以聽他的聲音!就像講電話的感覺(๑´꒳`๑)

(當然也是有可以看到真人畫面的直播)

同時可以在下面留言跟他聊天互動這樣♪

如果關掉畫面的話,聲音還會有~所以像只有放照片的畫面的話,就可以把APP關掉,做其他事邊聽這樣!下面留言的內容基本上他們也都會先唸出來再回答,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留言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話題(*・∀-)b

然後可以把喜歡的直播設通知,等他開直播就可以收到通知囉~因為他好像無法像FB直播一樣可以之後再重播、、他好像結束就看不到了⋯所以不想錯過的話記得要開通知喲♪

 

我這兩天看到的直播都是テンション高い人w(情緒高漲的人)

尤其是ぬこ太的テンション超高www

就是一個感冒的人情緒還可以超級高漲(笑)

隨時可能會來個一曲w 笑聲也挺豪邁的w

講話也很有趣www雖然他講話的速度比我日本朋友快很多(笑)

我很喜歡聽他的直播,覺得這18歲的小帥哥會真的像對朋友聊天一樣的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而且他有些人生觀啊愛情觀啊~讓我覺得上了一課啊(,,•д•,,) ンマ!!

 

我今天中午剛好上完課,他就開了直播,想說聽一下、我還蠻喜歡聽日本男生在電話裡的那種聲音(⸝⸝>ω<⸝⸝)♡

結果一聽就聽了2小時⋯Σ( °-° )ワオ

當中留言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他整個超興奮地說台湾が大好き❤️ (超喜歡台灣♡)

他就說之前台灣幫了日本很多忙,台灣人都很親切~真的很謝謝台灣。

最好笑的是,他說有的笨蛋還把中國跟台灣搞混⋯。整個暴怒w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台灣呢~聽到他劈裡啪啦的講了一大串對台灣的喜歡真的覺得很開心(。•ᴗ•。)❤︎

 

然後剛剛跟日本朋友說我看了ツイキャス!!!

才發現他也知道ぬこ太∑(๑ºº๑)!!

他說他好像有換過名字,之前他也常看他的直播(笑)

他說完我才想到、、我朋友之前就有跟我說過這直播APP,只是我忘記了(´∀`*)ヘヘ

那時候沒用Twiiter對直播也沒什麼興趣就這樣被我無視掉了😂

 

總之,有興趣也聽得懂一些日文或是想練習日文聽力的話,推薦這個直播AP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