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就在昨晚現身了(๑°ㅁ°๑)‼✧


結果我整天被經痛給折磨到一個不行。。。

下午硬是睡了一覺,傍晚起床後發現有好一點了!٩( *´﹀`* )۶

才看到我朋友跟我說今天日本下雨他什麼都看不到⋯。感覺的出來他很失望😆

但他說明晚天氣似乎會不錯應該可以看得到!


晚上想說去買熱可可順便倒垃圾~感覺天氣還不錯說不定會看到スーパームーン🌙 

結果

我就看到兩秒的超級月亮,第三秒就被超厚雲層給蓋住了( ˙-˙ )

心想、、我這邊的天氣也沒好到哪去(。-∀-)


才想說要跟朋友講我這邊雖然沒下雨,但也被雲給蓋住根本看不到的時候。。。

發現超級月亮又出來露臉了(*ˊᗜˋ*) ノ

就拍了這張照片傳給我朋友看⋆*

 

★(超級月亮是左上那個白點) 


於是乎有了超好笑又可愛的對話⠒̫⃝↓↓

  


我會說幫他祈禱是因為他後天公布某個考試的成績,聽說超級月亮跟流星一樣可以許願!🙏🏻


他下午也跟我說要幫我許願讓我可以不痛(笑)

看來我還是自己許願比較快www



我後來看對話才想到他一開始應該是看到路燈以為是月亮所以問我很近嗎?(噗)這也太近了吧還超亮!ꉂꉂ(ᵔᗜᵔ*)



他很天真的把路燈誤認成超級月亮⋯( -ω- `)フッ

我看到他最後說的那兩句笑超久w


是我害他誤會了。哈哈哈



希望晚上日本天氣放晴他可以順利看到這輩子第一次的スーパームーン😇



スーパームーン🌙 x スーパー電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