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染髮竟然是六月初的事了( ゚д゚)ゲッ!

最近因為瀏海又長長了,頭髮也有變長的趨勢︎⤴︎ ⤴︎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的頭髮異常的長得超~~~慢。。。大家留了三個月的長度我可能需要六個月才留得到🙄

但是我的髮色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染霧面的關係,退色後竟然是很自然的咖啡色(* ॑꒳ ॑* )⋆*

所以就算隔了快半年沒染也不看不出布丁頭( ﹡・ᴗ・ )b


剛好最近要拍畢業照(通常我用頭髮都是那個月有什麼重大活動我才會去用頭髮w)想說該來去整理一下頭髮了

本來猶豫要燙還是要染⋯最後決定先染!平常用吹的或電捲棒整理一下就好~過一陣子再去燙捲(๑´꒳`๑)


因為冬天要到了,所以想說染個深色的!但因為我不漂,又不想染一個普通的深色⋯就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這次一樣染霧面的✨

上次是染霧面咖啡色,這次是染霧面帶點綠色的(*´∀`*)ィェィェ♪

其實我覺得我是個某些時候超隨和的人,每次用頭髮我幾乎都會選擇設計師推薦的顏色或髮型(笑)但也會稍微說一下自己想要的感覺啦~但總覺得交給有經驗的人決定準沒錯!所以我每次跟設計師討論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決定好ꉂꉂ(ᵔᗜᵔ*)


最後用出來的感覺也都是我喜歡的,所以真的覺得找設計師很重要!(*・∀-)b


花了大概兩個小時完成後,在美容院的燈光下看是咖啡色⋯而且是很亮的咖啡色!?設計師說是她們燈光打在我頭上的關係才會變這顏色啦!

誤會誤會 在太陽光下是真的美美的霧面綠的感覺(๑´ㅂ`๑)へへ


 


 

 

但乍看之下還是深咖啡色的感覺♡(*ˊᗜˋ*)  

連設計師都說我頭髮變長了w 她說大概四五個月修一次頭髮,把分岔修掉的話,頭髮可以比較容易長長~但我每次到差不多這長度時,都會覺得沒什麼型了很想去修短(。-∀-)

這次忍住!希望可以再留長一點(๑´꒳`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