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朋友明天(11/11)生日!是的,他是POCKY寶寶w

想說一定要給他個驚喜就默默的準備了禮物寄去給他(´∀`*)ヘヘ

我就是個很愛給朋友各種小驚喜的傢伙(* ॑꒳ ॑* )⋆*

看到他們被嚇到而綻放的笑容就覺得滿足開心呀( *ˊᗜˋ* )


我跟他都是五迷,所以8月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我就多買了毛巾和製冰盒打算要送他!(所以大概三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www)

他雖然是五迷不過還沒看過五月天的LIVE⋯但他上個月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抽到五月天武道館演唱會的門票了!!!(*゚▽゚ノノ゙☆パチパチ

恭喜他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了啊~哈哈哈


然後還有之前PO過的手繪生日卡片!外加一封手紙~


  

準備的生日禮物就大概這些(。•ᴗ•。)


在寄出前一直猶豫要送餅乾還是泡麵⋯結果最後還是送了**來一客**(笑)

其實我超怕泡麵會被攔截的⋯💧我本來想說送他一個泡菜一個海鮮的,但想說海鮮裡面有乾燥蝦什麼的⋯好像有點危險(;・∀・)

不過上網查了之後好像是說有肉的不行寄,其他好像就沒什麼限制了(?)

建議要寄出前還是建議爬文確認一下哪些東西會被攔截喲~被攔截的話,退回要多付運費太不划算了💧

 


寄出前來一張!

原本的手紙(信)的信封被我換成Pocky的盒子惹(*´∀`*)えへへ

在寄出的前幾天臨時更改五分鐘做出pocky信封♡

因為剛好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教怎麼用pocky盒做信封!覺得這idea也太可愛!而且超級無敵適合做給我朋友的啊!!!

他11/11生日,但他不吃pocky ⋯所以可以用pocky盒騙他一下超開心 嘿嘿嘿︎⤴︎ ⤴︎


我本來是預計11/5(六)早上拿去郵局寄、、

其實本來是想11/7(一)再去寄,因為上次寄發現大概五天左右就會收到了!星期一寄的話,剛好星期五(11/11)可以收到!完美!

但,我星期一滿堂⋯只好提早寄了 嗚嗚嗚

結果後來想想,如果剛好11/11送到他家,他沒當天領到的話,過了11/11才收到不就沒意義了嗎嗎嗎!?

我寧願他提早收到( ´ ・ω・ ` )

最後決定11/4(五)中午下課去郵局寄!

預計大概星期三或四就會送到了(。•̀ᴗ-)✧


   


順便簡單教學一下怎麼寄國際包裹好了!上一次的沒拍到,這次剛好有拍就介紹一下⠒̫⃝

①先到櫃檯跟叔叔阿姨拿五聯單!直接說要寄到哪個國家的,他們就會拿五聯單和商業發票給你填寫。

P.S箱子的話,我都直接買郵局的便利箱!因為可以直接折抵運費!等於箱子是免費的喲\ ♪♪ /


②寄件人的部分用中文填寫;收件人的部分因為我要寄日本所以我是寫日文,其他國家可以用英文填寫。另外電話號碼可以的話要寫一下喔~因為如果聯絡不到收件人有可能會被退回(運費自行承擔)。


③內容物我是都用英文寫,郵政官網也有一些物品的英文翻譯可以參考◎我個人是覺得盡量寫詳細一點比較好~


④五聯單和商業發票都填寫好後就可以把包裹和單子一起拿到櫃檯!基本上到這就完成了。


☆如果想查詢包裹目前運算狀態的話,一樣可以到郵政官網找國際包裹查詢,輸入五聯單右上CC開頭的編號就可以查詢囉~

 


可能我剛好是星期五下午才去寄,又碰到週末⋯竟然11/8才離開台灣⋯∑(๑ºº๑)!!ナンジャト

害我很緊張的每天都查目前送到哪了⋯超怕來不及在星期五前送到啊啊啊(笑)


我昨天還偷問我朋友今天有沒有要出門,很怕他沒收到包裹w

今天下午的時候他很興奮的LINE我說他收到我送他的生日禮物了!!!嚇他一跳!!!



就是一個正常反應wwwwww

總之

生 日 驚 喜 成 功 (o´罒`o)ヘヘ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