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8樓有一條超長的扭蛋機可以盡情的給她扭一下🔴

今天去吃飯,在等的時間手癢就跟哥哥兩人開始尋找可愛的扭蛋Ꙭ꙳

先是發現這台ポケモンのスロット(神奇寶貝拉霸機)

 


看上面的說明是真的可以玩!轉到三個同樣的還會掉金幣!(๑°ㅁ°๑)‼✧ 

就決定是它了!上吧!神奇寶貝(?)w

一開始轉還給我卡錢⋯(・д・ )呃⋯

去找負責人幫我看是怎麼回事,還好他人很好的直接幫我挖零錢出來讓我重轉(*´▽`人)アリガトウ♡

皮卡丘的是整台黃色的super Q💛

本身就很愛黃色的我很殘念的沒轉到⋯果然連扭蛋都沒本命運(?)

轉出紅色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很帥氣的ポケモン✧轉到紅色的我也很開心啦❤️ 

下次我要來找小扭蛋機的扭蛋(๑•̀ㅂ•́)و✧


之後又被我看到 スプラトゥーン的扭蛋機Ꙭ꙳

 

歐麥尬~~~這不是はじめしゃちょー在玩的那個嗎!!!\(*ˊᗜˋ*)/♡ヤホー <<對はじめん中毒很深的女人

我是因為看はじめしゃちょーセカンドチャンネル的動畫才知道這遊戲的!畫面超可愛而且感覺很好玩ㄚㄚㄚ(*´∀`*)♪

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看はじめしゃちょー2(沒有要幫忙打廣告的意思。( ๑•◡ુ-๑)

這遊戲是任天堂的~但好像只有wii可以玩(?)所以我想玩也沒得玩啊⋯(๑•́ω•̀๑)

重點!!!

一次只要30元ㄚㄚㄚㄚㄚ(°д°)なんなん

現在的扭蛋都至少60元、80元起跳⋯

連200元的都有∑(๑ºº๑)!!ナンジャト

以前60元就覺得奢侈了說⋯果然時代不同了 嗚嗚嗚

總之,因為實在太便宜又勾錐~就一次轉了兩個(*´∀`*)えへへ 

久久的玩一次扭蛋真的會停不下來ㄚㄚㄚ ᙏ̤̫♡

最近ガチャガチャ熱潮又回來的感覺\(*ˊᗜˋ*)/♡ヤホー

之後可以找些比較特別比較可愛的扭蛋機玩~但價錢通常也都挺″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