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53w.JPG

 

這次的FM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去看...搶票前約了阿寧一起去看,結果因為是見面會的形式所以她沒那麼心動...只好搶了我自己的票!

結果這人當天就說有點後悔,想去看w 但可惜有她有班,還就在巨蛋隔壁上班而已..連我都替她感到桑心(笑)

 

周邊12:00開賣。以之前看演唱會(傑尼斯)的經驗來說應該會一大早就排很多人!!!

加上去年BIGBANG台北場,我跟阿寧沒買到毛巾整個ㄡˋ到一個不行!!!!竟然不是每天配量覺得無言。

所以一大早10:30我就到高雄巨蛋了、、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空))的漢神巨蛋...竟然沒有半個人在排隊(蛤?)

只有幾個人跟我一樣一大早就到現場曬太陽(汗)

不過好處是一大早都沒人超~~~級無敵好拍照的!!!完全沒人跟你搶,拍照四周也不會有人入境

 

CIMG2861w.JPG

只有一人去就是要厚著臉皮請人幫忙拍照 てへ 再次感謝幫我拍照的VIP

 

之後坐在旁邊樹陰下拍照時,看到應援後台食物的VIP在忙~是FB粉專的<<BIGBANG-Taiwan>>

於是我跟另一位也是只有一人的VIP就去幫忙她了!!!發現其實蠻多人都是一個人來看的耶~原來我並不孤單(泣)

幫忙準備給BIGBANG的食物有種很微妙的心情..想著待會他們就會吃到這些食物還會拿到台灣的特產ㄚㄚㄚ>///<

小直請我們幫忙分裝滷味!! 看起來超級好吃!!!(流口水)

另外還準備了甜點和罐裝水果等等超豐富的食物們

 

CIMG2875w.JPG

 

雖然TOP沒來台灣,但是也準備了他的份呦

 

交給工作人員時,因為擔心有的食物沒冰可能會壞掉(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就問工作人員裡面有沒有冰箱可以冰?

結果工作人員說他們的冰箱都已經冰滿他們的東西了(噗) 

就這樣順利送進去後台後,我就去找阿寧吃午餐、、

剛好他一點多上班,就跟她約了附近的店簡單吃

 

IMG_2602w.JPG

 

拜託下次不管是見面會還是演唱會都給我來看!!!!!!

我當初也沒有那麼想看,但想說時間越接近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就碰運氣搶到了票(笑) 

所以這種事情真的不要鐵齒,因為過了就過了,沒參與到的話一定多少會後悔的。

 

吃飯時,吉娜看到我的IG知道我有要看BIGBANG就跟我約了會場見。漢神巨蛋是她家後花園~<<她說的。哈哈哈

我們不知道幾百年沒見了!!!真的不誇張...自從高雄沒辦傑尼斯聚會後,我也沒在去日本展後,好像就沒見過了(?)

 

IMG_2601w.JPG

 

妙的是就算這麼久沒見了,見了面可以跟以前一樣吵...哈哈哈 想到以前傑尼斯聚會都吵到要把店家的屋頂給掀了www

然後從我們倆認識到現在,不管是看照片還是本人已經被認證為雙胞胎。

但請相信我們倆真的沒血緣關係ㄚㄚㄚ(笑)

有時候看到吉娜的照片也覺得 靠..也長得太像我了吧...((明明就是吉娜比較大w

 

本來想買周邊的包包,但1900元...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小直也說找韓國代購都還比這邊賣的便宜 嗚嗚嗚

所以最後就放棄什麼都沒買了。所以我10:30來的意義是...?

CIMG2829w.JPG

 

CIMG2889w.JPG

 

下午人潮開始變多,也跟著多了很多攤販...

隨便逛一下買了一點可愛的仿冒周邊(?)想說反正也不是演唱會上要用的,是自己要在家裝飾的東西買了也無所謂~

 

CIMG2909w.JPG

 

CIMG2888w.JPG  CIMG3043w.JPG

 

下午跟吉娜還有琦琦在附近坐著休息等琦琦的面交

然後呢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我竟然最後坐到了比我買的票還要好的位子!!!!!!!

 

IMG_2744w.JPG

 

其實這次票房沒有很好,所以有些空位,進場後也沒照原先票上的位子坐,工作人員說沒貼白標籤的都可以坐

我就選了比較前面的位子 :P 

重點是正中間超開心之外,第一次進高雄巨蛋才知道原來高雄巨蛋挺小的(!)

就算坐二階還是覺得離舞台很近ㄚㄚㄚ

可見搖滾區的大概都可以直接摸到他們了吧w

 

吉娜也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她可以入場看BIGBANG了!!!!!

所以我們倆就莫名其妙的一起看了BIGBANG。(笑)

 

IMG_2888w.JPG

 

我們倆明明是因為傑尼斯認識的,沒一起看過傑尼斯就算了、、但一起看BIGBANG是怎麼回事www

 

開場前一樣大螢幕播BIGBANG的經典PV

播到BANG!BANG!BANG!時,就聽到我右後方傳來了很大聲的BANG!BANG!BANG!((男飯喊的))

結果現場開始HIGH了起來w 明明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炒熱會場氣氛了(笑)

 

播到FANTASIC BABY時,燈就暗了下來...大概18:15左右才開場

大家一起唱FANTASIC BABY直到PV播完!!!

不知道為什麼上次看台北場也是開場前就超HIGH 會自然地被感染氣氛w

 

CIMG2942w.JPG

 

台北高雄場都是阿達主持的!!我個人挺喜歡看阿達主持愛玩客的~

我個人覺得當天他的主持也很有趣很容易帶動現場氣氛 :)

 

高雄 終場

P.M 18:00 - 高雄巨蛋

 

1. LOSER

2. BANG BANG BANG

3. IF YOU

4. BAD BOY

5. STRONG BABY

6. LOOK AT ME,GWISOON

7. EYES,NOSE,LIPS

8. CROOKED

9. GOOD BOY

10. SOBER

安可

11. BAE BAE

12. WE LIKE 2 PARTY

13. FANTASTIC BABY

 

總共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抽4位VIP上台跟BIGBANG玩遊戲

第二個階段是BIGBANG演唱13首歌曲

 

首先,四人登場前有段小影片

 

接著

 

四人帥氣登場跟高雄的VIP打招呼 キャーーー

勝利再次展現了他的好中文!!!!連阿達都說 感覺他比較像主持人w

然後隔了一年再次見到BIGBANG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依舊閃閃發光ㄚㄚㄚ

只是少了TOP真的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TAT

 

打招呼順序:勝利(中文)→GD(中文)→太陽(英文)→大聲(中文)

 

GD:第一次來高雄,聽說高雄有很多美食,我們第一次來高雄就有這麼多粉絲,非常的感謝大家,希望今天我們能夠創造美好的回憶!

CIMG2957w.JPG

 

接著開始每人抽一位VIP...真的是幾家歡樂幾萬家愁w

抽籤順序:太陽→大聲→GD→太陽重抽(剛那位子沒人)→勝利→太陽重抽(第二次重抽的位子也沒人)

他們四人抽的幾乎都是紅219區的TAT

那四位女孩大概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在這天了吧...

 

CIMG2984w.JPG

這邊遊戲開始前有段小音樂,四人開心扭屁股跳舞超可愛的ㄚㄚㄚ

 

接著四人先開始第一個小遊戲--車子遊戲 ((往小舞台移動

比賽順序:勝利→GD→太陽→大聲

 

開始前勝利說為什麼GD的車是藍寶堅尼阿!?我的是什麼車阿~! (勝利的車好像是福特還是TOYOTA之類的ww)

 

CIMG3003w.JPG

 

大戰三回合後,最後是太陽獲勝(笑)

 

第二個小遊戲BIGBANG和VIP互動--羽毛球遊戲 ((回主舞台

OK 從這邊開始我整個已沒心思偷拍紀念了...先讓我哭個三天三夜

BIGBANG一開始背對四位粉絲,當轉身那一剎那看到VIP後每人給VIP一個深深的擁抱ㄚㄚㄚ

是擁入懷裡無法呼吸的那種ㄚㄚㄚㄚㄚㄚㄚ

長達大概5分鐘有...喔不 新聞怎麼只說10秒!!!!!????? 我覺得有5分鐘這麼久耶 (哭趴)

那一瞬間全場已徹底崩潰...

 

從大聲開始訪問他抽到的VIP叫什麼名字

勝利就問他喜歡誰,那位VIP先說GD然後太陽(給手指愛心)、大聲最後才說勝利

勝利就生氣地說我不開心阿~!!! 哈哈哈

接著是太陽訪問他抽到的VIP叫什麼名字

太陽用英文問她喜歡勝利嗎?她秒回NO! (噗)

勝利整個大喊WHY???哈哈哈哈

就問他那你最喜歡誰?他說太陽(太陽把她抱緊ㄚㄚㄚ) 勝利就又說 不開心啊~!!!

接著龍哥(勝利整場都這樣叫GD) 問那女生名字的時候,GD明明幫她拿麥克風在她嘴巴前

她就硬要把臉湊到GD臉旁邊講(白眼)

勝利就說 ㄟ 你有麥克風阿~(全場大爆笑w)

勝利問他你最喜歡誰?他說GD (GD把她再次擁入懷裡ㄚㄚㄚ 全場再次崩潰到不行....)

勝利就說 希望你今天晚上不要洗澡(噗) 

問到第二名時那女孩就說勝利。但勝利一樣回說 我不開心啊~!!!w

最後問到勝利抽到的VIP,問她喜歡勝利嗎?那女孩說喜歡。但勝利說她表情不喜歡的樣子還模仿wwwww

 

開始羽毛球遊戲 GD隊抽到大捕蚊拍(?) ;大聲抽到平底鍋;太陽抽到桌球拍;勝利抽到蛙鞋

第一回合 GD v.s 勝利  --  GD獲勝

第二回合   太陽 v.s 大聲 -- 太陽獲勝

決賽         GD v.s 太陽  --  太陽獲勝

 

第一名 太陽 ; 第二名 GD ; 第三名 勝利 ; 第四名 大聲

 

GD的夥伴先是打到勝利胸口,後來又打到太陽臉頰...GD就說雖然跟他同隊但我也覺得她很可怕...還好我跟她同隊(噗哈哈)

 

接著頒發禮物 簽名熊玩偶+拍立得合照

從大聲開始送禮物 他簽完熊之後又親了一下ㄚㄚㄚ

勝利感覺就是很敷衍(#喂)的簽完熊就丟箱子然後快速拍完拍立得XD 

然後那位女孩要下台時跟他說往這邊走(左邊),結果那女孩左看右看了一下往另一邊走...勝利超大聲的跟他說這邊!!!很兇這樣w(噗 勝利應該覺得很崩潰 哈哈哈)

GD先是簽名,簽到一半抓起那女孩的手兩人的手就這樣交疊著簽名ㄚㄚㄚㄚㄚ 

接著簽完名,拍拍立得 你覺得這男人會乖乖的嗎...

他就是很會ㄚㄚㄚ!!! 要不然怎麼當GD (?)

他整個從背後環抱的臉埋進那女孩的肩膀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看到那畫面瞬間覺得見面會好像也沒那麼值得看..(#喂)

真的心臟要夠強 還有那位女孩 你的幸運和福氣我想在這一天大概已享受的差不多了 (淚崩)

最後太陽簽完名後也有親娃娃一下送給第一名的女孩

第一名VIP可以得到跟BIGBANG四人的合照!!!! 

TOP雖然人沒到場,但現場也有抽出一位女孩可以得到他的獎品(依舊是紅219區的...魔咒嗎?嗚嗚嗚)

到這總算結束了...整個看完已虛脫阿...

 

TOP的人形立牌搬到了舞台上跟其他四人一起看今天的BIG FAN要票選出來第一名(GD還把TOP的立牌轉到螢幕前讓他也能一起看畫面超可愛的)

最後是打扮成紅酒的女孩得到了跟四人合照的機會!!! 大家整個傻眼 哈哈哈

第一個階段就到此結束。

 

 

每次聽到IF YOU都會覺得很揪心

GD SOLO的地方真的太完美了>///<

可以靜靜地聽完這首歌很幸福

 

CIMG3010w.JPG CIMG3013w.JPG

 

後半段真的就是演 唱 會 !!!

超級HIGH!!!

有人丟熊玩偶到台上,太陽就會撿起來親一下後又回丟ㄚㄚㄚ

然後有人丟帽子上去太陽也是一個一個戴,一直換www 超可愛的

後來GD也有撿到一頂皮卡丘的帽子,立馬戴起來SUPER Q >///<

TOP的部分太陽和GD會偶爾幫忙唱個一兩句,VIP們也很有默契地會一起唱

 

雖然加安可只有13首 (但已經比我預期想的還要多大概五六首有) 

而且很棒很讓我感動的是,安可大家都很拼命地在喊 沒有間斷的一直喊到他們再次上台!!

 

最後本來想喊二安,大概喊了有五分鐘吧(?)就整個喊道已經要沒聲音了還是不停的一直喊安可、BIGBANG希望他們可以再出來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 (畢竟是見面會所以比較難吧?)

 

最重要的是,看的出來四人在高雄場玩得很開心~感覺他們都有感受到高雄的熱情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高雄見到他們

 

未命名.jpg

 

CIMG3033w.JPG

 

約20:30左右結束。

 

結束後,跟龍龍約了會場外的看板前見面拍照 嘿嘿嘿

沒想到去ABOVE LIFE買衣服可以買到認識店員,而且整個一拍即合的聊起來

聽到他說也要來看BIGBANG就想說一定要跟他拍一下照片呀~

可愛的龍龍兒 綁了一樣的髮型>w<

以後有機會要再一起看BIGBANG演唱會!!!

IMG_2755w.JPG

 

又是一個短短但又很幸福的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KI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